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Direction!!!


生活的一切都是從零開始,
我想我的生活指針已經歸零很久都沒有動過了?



然後最近又常常想,
是應該給自己一個方向了,
於是乎
一個下午的思考,
我決定做一個部落格充實自己發呆的時間,
而名字就叫做
david-direction” – 大衛的方向,


既然名字都叫大衛的方向了,
那就不能每天漫無目的寫今天天氣晴了,
所以….
各位親愛的棒油們!!!
我想好我的Direction!!!


!
就是家具!
內容就是有關家具的力力扣扣。
希望來看得棒油們,不管認識或不認識,
都希望可以留下你寶貴的意見。
感恩啦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